close

1    

因為最近在永康街附近的一間公司實習

所以開始探索附近的美味

這一間不但有名,生意更是嚇死人的好

他就是「和茗甘味處」

充滿日式、抹茶、甜點的下午茶店啊~!!

我的好多朋友聽我說我去吃和茗

他們都以為是日式料理

但此和茗非彼和民,大家要分清楚喔^^

2    

和茗主打就是抹茶下午茶set

下午一點才開門

周六日才會供應特定的甜點(待會兒介紹menu時會提到)

一次我12:40pm準備要去和茗

想說離1:00pm開始營業的時間還早

就沒有馬上過去

結果,我1:09pm到,整間已經爆滿!!

爆滿就算了,還已經排了超過10個人在外面

超誇張的!

我們還要填等候單(等候單顯示超過10人候位中QQ

3  

加上平日沒有限制用餐時間

怕等過久,所以那次我就沒有進去吃了

(但是不想等的人也可以外帶,menu見下圖)

第二次到和茗我也是排隊等候了近一小時才成功入內坐下

 

[櫃檯-外帶menu]

5

6

大家外帶幾乎都選擇了聖代

抱歉~我沒有成功偷拍到外帶的聖代

但是有瞄到外帶的聖代其實不小

外帶的聖代只有三種

也就是上圖中,右邊,那三杯小的

看起來跟內用其實差不多

但是外帶的話會便宜20元

算不錯嚕~

 

[菜單]

IMAG2363  

IMAG2364  

IMAG2365  IMAG2366  

IMAG2367  

IMAG2368  

IMAG2369  

IMAG2370  

以上都是一個set的組合

不能分開點喔~

one set = 甜點x1+小點心x1(年輪蛋糕或泡芙)+抹茶霜淇淋x1

貼心小提醒小點心可以自選喔~

所以即使菜單照片上搭配的是年輪蛋糕,也可以換成泡芙

(所以我就跟朋友一人點一種,就可以交換吃了^^)

最有名的非和風千層派莫屬了

但是要注意:和風千層派只有五六日有供應

另外我也推抹茶千層蛋糕&抹茶香柚塔

(但說真的,我覺幾乎每一項都很好吃,大家都可以試試)

IMAG2371  

IMAG2372  

厥餅看起來好好吃噢~下次要點來吃吃看^^

IMAG2373  

IMAG2374  

套餐就是加120元,任選一壺熱茶

注意:是熱茶喔!!!

所以不能選上圖中很吸引人的抹茶白巧克力

如果要喝非熱茶類就要另外單點~    

IMAG2375

IMAG2376

IMAG2377

IMAG2378

這次因為點了set所以沒再吃聖代

但是我有看到隔壁桌點聖代

而且是最大杯的抹茶和風聖代(請見上圖)

看起來超吸引人的!!(真的跟照片中一樣)

而且一個人應該吃不完一杯吧

大杯,料又多(約跟700cc的手搖杯差不多高)

 

[抹茶達克瓦茲 set]

IMAG2381

[抹茶柚香塔 set]

IMAG2383  

天啊! set 一上桌就十分令人感動啊~~~~~~

因為它完全物超所值啊~(這兩份set都220元)

除了一整杯不客氣的抹茶霜淇淋

還有符合期待大小的甜點

再加上一個小點心,完全錦上添花!

 

上餐後桌上就變成一片綠了

因為全部都是抹茶製品~~~

愛抹茶的人應該會瘋掉

不愛抹茶的人應該也會瘋掉

(那建議不愛的人最好不要來這間店XD)

先說說抹茶霜淇淋好了

不要看他有點小杯

其實很多~~~

光吃完那杯我就飽一半了

它的抹茶味很濃

加上上面灑的米菓粒整個很襯抹茶的香濃 :)

木湯匙一口口吃

口感超綿密~(也不會被鐵湯匙冰到嘴巴XD)

建議先吃完霜淇淋(搭配小點心)

然後再吃主要的甜點

因為它融的有一點快

不然你就要用喝的了XDD

[抹茶柚香塔]

IMAG2385

柚香塔看起來不算非常特別

但是口味非常樸實

你會一口接一口把它吃完

一點都不會膩!

上層是香濃的抹茶慕斯,表面有刷一層鏡面果膠

真的很可愛啊:D

下層是很香的塔皮

接近外部比內部還要脆

呈現一個派皮+餅乾的感覺

上軟下硬,搭起來不論是味道或口感都好棒^^

[小泡芙]

IMAG2386

泡芙很小一個,一般人都可以一口解決

但為了讓大家看看內部長什麼樣子

我就硬把它切了一半,哈哈

結果一切開抹茶內餡立刻流了出來

哇嗚~果然是什麼東西都有抹茶inside!

泡芙皮ok,不會有塌塌或咬不斷的感覺

搭上很甜的內餡,整體不錯

[抹茶達克瓦茲]

IMAG2387

這個一看真的很厲害!!

我一開始以為中間夾著一球一球的是類似湯圓口感的東西

結果不是!!

他們有點像奶油~(or比泡芙內餡還要硬的餡)

他是有點硬度的,還可以切開噢~(見下圖)

下上的餅皮很特殊

是一種特殊的製餅

口感有點像餅乾,餅乾中又有點空氣的感覺

(簡單來說就是一種不是走扎實路線的餅乾啦~)

整體來說太甜了~(竟被我這隻甜螞蟻說過甜!?)

因為中間那幾球原味&抹茶的奶油(中間還有混著紅豆喔~)

太多且太甜了><

我吃到一半就有一點膩了

不過在吃前半時我是覺得好吃的啦~

後半就在一邊聊天中一邊慢慢吃完了XD

IMAG2389 

 

 

[內部環境]

10

店裡面充滿了人啊~~ 

加上桌子擺得很密+桌子不大

是說真的有點擁擠的感覺

好險店內有用鏡子及樓層挑高

才看起來稍加舒適+寬敞

整體室內感覺偏日式簡約+木頭風裝潢

搭配偏黃的色調光線

讓人可以好好享受悠閒的午茶 

9         

這是一進門的店內一角

大家都會在這等候帶位

(但這兒也只能塞幾個人吧...)

你可以看到一些比較別緻的小裝飾品

還有一旁的冰櫃中外賣的整條蛋糕

(有抹茶戚風還有年輪蛋糕)

7 

要往地下室的轉角裝潢的很日式

一把大紙傘&充滿設計感的燈很吸引注目~

8

IMAG2394

B1位置不多

但我比較喜歡一樓的位置

有一大片鏡子,還有美麗的燈 :DD 

 

整體而言我蠻推這間店的

選擇多又好吃

重點是價格很合理(根本是物超所值!)

一個220元的set就讓你超滿足~

(雖然要加一成服務費)

但是在台北,有這樣價格又好吃的下午茶真的不多啊~

建議你早一點去排隊

因為這間店不接受預約喔!

 

 


和茗甘味處

  • 地點: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221號1樓(永康街商圈)
  • 電話:(02)2351-8802 
  • 官方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owacafe
  • 營業時間:13:00~21:00/22:00 
  • -要加一成服務費
  • -低消120元
  • -每月最後一周的周一為公休日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mi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